濟公師父
濟公師父跟我之間的緣分很奇妙,我大概是在三年多前無意間發現在基隆有宮廟問事的地方,當初去那邊的原因已經忘記了,不過因為我一直都有回去,我也知道濟公師父還有八臂太子都有在保護我。所以我很幸運,幾乎算是遇到什麼事情都可以化解掉

今天回去廟裡面,因為師父一直提醒我叫我回去,所以我也特地把準備好的禮物58度的金門高粱給帶回去!!呵呵…師父不愛別的,就是愛喝上個兩杯,廟裡面永遠都不會缺酒,信徒供俸的酒永遠都是整箱整箱的搬過去。基隆元子宮雖然不大,但是信徒從南到北…連國外特地回來問事的都有,在每個禮拜天都會有問事的服務,是濟公師父降駕扶乩問事

我回去的時候在跟乩身阿伯聊天,因為我去之前都會打電話問一下看看廟裡面有沒有人在,阿伯還跟我說:(阿!真的是你阿!!我老婆就說是你要回來啦…!!!)…我心裡在想果然是師父叫我回去,我打電話過去我也沒說我是誰,他們都知道是我XD每年我到這時候一定都會被師父叫回去報到,真是有趣

回去那邊點燈拜拜,我也順便在那邊跟阿伯閒聊,因為阿伯他當濟宮師父的乩身將近二十多年了,他在當時第一次起駕是元帥太子爺上身,但是之後就是濟公師父了,因為師父要降世幫助大家,所以這間宮廟的成立,元帥先讓信徒過來,之後他們蓋了這座宮廟,而在禮拜天的時候,就由濟公師父問事,來指點大家。我在廟裡面東看西看,因為我帶了酒回去,所以馬上看到師父很開心的大笑,還直說這個好!另外我也看到了元帥太子,祂的金身是大型的咖啡色木雕的神像,但是實際上它的神尊是穿著白色戰袍,有八隻手臂的元帥太子爺,本尊看起來非常英挺帥氣,還有頭戴金色紗帽,應該可以說是天界的帥哥吧

阿伯跟我聊到了很多他起乩問事的事情,我也就當作是在學習吸收阿伯”過來人”的經驗,阿伯說,二十多年來的服務,他說過什麼,他一次都不記得,在問事的時候,先是聞香請師父上身,再來就是濟公師父使用他的身體(哥說聞香的程序就是淨化,幫助自己進入起乩的狀態),所以在那當時是師父在說話,而阿伯那時候不會有記憶。另外師父也有在處理事情(就是好兄弟拉~~),阿伯說有一次還是電視台請濟公師父出外景,去處理八斗子一間有飄飄的廢墟,他說當時是晚上,而且都沒有燈,在廢墟那邊芒草都長的跟人一樣高,想當然是師父起駕帶著大家一起走進去,不過因為芒草太高了,師父是一跳一跳的衝進去的…。等到退駕結束以後,阿伯說他嚇死了,不是因為怕飄,而是那邊都是草,怕有蛇XD!!!之後很神奇的,那個地方被師父處理過,後來就再也沒有出過事情!!!

我真的很愛拜拜,很愛去廟裡,雖然去過的廟宇不算是多,很幸運的是我去到的宮廟,幾乎都是很靈驗,而且香火鼎盛。這幾年下來讓我知道,我們可以透過自己的信仰,去連結我們的神,而我們的神也會引導我們去到適合自己的地方,民間的宗教信仰多到不勝枚舉,只要自己保持誠摯的心意連結上天,神一定會聽見,就是這麼簡單^^
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邱珊人 的頭像
    邱珊人

    偉華

    邱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